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7年09月08日 11:43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入党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我校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来自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的48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4月17晚,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为全体学员作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专题报告。贾书记从党章的重要地位、党章的历史沿革、学习党章应把握的十个重点问题和做到“五个牢记”、严格遵守党章四个方面对党章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彩生动、指导性强,既是一场党章的深刻解读,也是一场党史教育、党性教育,使全体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4月15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法学与社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志卿分别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和《与大学生党员谈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题作了辅导报告。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学校党校统一安排,通过听讲座、看录像、座谈讨论、实践活动、结业考核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培训,引导学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作专题报告

培训会现场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