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校团委书记吴瑶为数学科学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2017年09月08日 11:42  

 

 

4月13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团委书记吴瑶亲临数学科学学院为数学科学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7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艳、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栋及辅导员老师一同来到党课现场。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吴书记从正确理解入党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三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

首先,吴瑶书记以简单易懂的事例为切入点,生动形象的向同学们描述人类行为的发生过程,并讲解动机的定义。接着,吴书记以动机为引子循序渐进地导出本次课堂的核心内容----入党动机,并随机提问现场同学的入党动机,课堂氛围活跃。吴书记讲到,入党动机共分为注重荣誉型、感情冲动型、追求功利型、从众随流型和理想信念型五种类型,并就五种入党动机类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吴书记对当代存在不正确入党动机的原因进行分析,并针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及建议,从而让同学们对入党有更深层的认识。

吴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与追求、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高自己的思想与认知,激励大家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做出十二分的努力与准备。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