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为全校中层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3年03月28日 11:13  

3月27日上午,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开班。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作开班动员讲话,简单介绍了培训班的情况和相关要求,要求全校中层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共识和力量落实到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上来,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在学校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中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秀答卷。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为全校中层干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第一课。她以《锚定目标加油干 踔厉奋发开新局》为题,从“牢牢把握科教兴国战略重大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牢牢把握写好时代答卷这一关键,持续推进干部能力作风提质增效”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丰富的事例阐释了新时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意义;围绕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质量的生命线、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见行见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年度重点任务,在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上持续发力,在改进作风、攻坚克难上持续发力,在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上持续发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改英强调,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关键在行动、看执行、见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乘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东风,学出干劲、学出担当、学出责任、学出使命,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锚定学校发展蓝图,坚定不移聚焦“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重点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激发全校上下共谋发展的强大活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把每一项工作做成典范、做成标杆,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

本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的重要措施,也是建设堪当重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更是应对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迫切需要,将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