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02日 17:15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心连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河南省委组织部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我校迅速行动、部署推进,及时将通知精神逐级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全校广大党员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精神,纷纷自觉主动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等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第一时间通过所在党支部参加捐款。截止3月2日,我校已有2090名党员参与捐款,款项达18余万元,目前,各基层党组织的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此外,还有不少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其他渠道进行捐款或捐物,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社会责任担当。

       此次捐款以党支部为单位,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全校广大师生党员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手机银行转账等方式进行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所捐款项将统一上交上级党组织,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