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十九大,建功新时代”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7年12月21日 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头脑,在全校师生中落地生根。学校拟举办“学习十九大,建功新时代”网络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命题范围

命题紧扣十九大报告内容,以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为主,采用选择题和判断题的形式,一共100道题,师生凭自己的财务工号或学号登录答题系统进行答题。

二、参与人员

全校师生

三、参赛方式

参赛者请于2017年12月19日—12月30日通过洛阳师范学院网络学习空间参赛。参赛步骤:

第一步:进入网站首页(网址:http://211.67.81.7),点击右上角登陆按钮;

第二步:输入学号/财务工号及密码点击登陆(密码即为学号/六位财务工号);

第三步:点击左上方菜单按钮,在展开的菜单栏里选择考试测验内的考试菜单项。

第四步:进入考试选项。

四、奖项设置

网络知识竞赛将根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参与知识竞赛的参与率和成绩综合评定,设置组织奖,颁发荣誉证书。设置优秀个人奖若干。

五、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将竞赛通知精神传达、宣传到所有师生,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志愿参与,扩大竞赛的参与面和影响力。党委组织部将加强组织协调,切实做好工作指导、技术服务,实现以赛促学,促进知行合一。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12月16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