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 演讲活动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00:0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河南省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豫高发〔2017〕99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演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学习黄大年,做爱国、敬业、奉献的时代楷模”为主题,围绕黄大年同志的心有大我、挚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等事迹撰写感受,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自觉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各个环节,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自行组织主题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也可联合举办比赛。

2.主题征文以心得体会、诗歌词赋等形式,字数不超过2000字。征文和演讲必须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讲述自己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和收获。征文和演讲均可自拟题目、要求原创、杜绝抄袭;要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层次分明,能够激发进取心、提振精气神,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参加。每个基层党委(党总支)2017年10月10日前至少报送一篇优秀征文(发至组织部邮箱zzb@lynu.edu.cn),并于10月底前将本单位主题征文和演讲活动开展情况报送至组织部。党委组织部将推荐优秀征文和优秀演讲选手参加省委高校工委举办的征文和演讲比赛。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8日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