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7日 16:04  

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安排,2月16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在成均楼A32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陈立新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党委组织部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7.20郑州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陈立新代表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晓彦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原因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提振精神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组工干部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守规矩,组工干部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更要“精耕细作”,践行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讲程序,组织工作政策性、程序性强,组工干部要严格按政策办事,按规定办事,按程序办事。三是留有痕。留痕既为落实执行保留了客观的凭证,也为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四是勤创新。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善于挖掘和凝练富有学校特色的特色亮点党建工作。

陈立新在总结发言时表态,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部门班子将深刻领会研究、坚决贯彻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在坚守忠诚本色、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深学深悟、提升理论素养,坚持实干为先、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从严从实、带头修身律己等方面下功夫,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盯学校“十四五”规划确立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晓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接受了民主评议。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