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

2022年05月07日 16:41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提升做好指导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56日下午,2022年上半年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在成均楼A326会议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法旺、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组组长高志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意见》等重要文件,并对《特邀党建组织员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余法旺强调,广大特邀党建组织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了解新形势下对学校党建工作的要求,及时学习更新知识,认真负责做好基层党建督导检查工作;要在学校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发挥好作用,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贡献力量和智慧。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广大特邀党建组织员在督导基层党建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省委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本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导的实际效果,将党建工作督导、基层党组织存在问题整改和年底党建工作考核形成闭环,共同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的特邀党建组织员结合各自的工作体会,围绕督导中发现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组织生活制度、学生党员发展、党组织工作记录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