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

2021年06月04日 18:0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述往思来、向史而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3日,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体育学院党委承办的“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决赛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各基层党组织紧紧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广泛组织党员讲党课、上党课,经人人讲党课、基层党委(党总支)初赛等阶段,共推荐26名选手参加全校微党课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聚焦党史精神鼓舞下的党员故事和先进模范,用启迪心智的金句、耳熟能详的语言、真实感人(身边榜样)的案例、富有创新的表现形式讲述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洛师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教辅单位党委委员、学报编辑部主任曹自立代表评委组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表示,此次微党课竞赛内容短小精悍、见微知著、催人奋进,明确回答了“什么是微党课”“为什么要讲党题”“怎样讲党课”三个问题,发出了党的好声音、讲出了党的好故事,充分展现了微党课的魅力,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充分利用好微党课这一载体,切实做到党课入脑入心。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刘畅、体育学院梁钰斩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石琳琳、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张莹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刘晨获得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代颖颖、数学科学学院乔诗绮、商学院闫红娟、文学院赵子晗、生命科学学院李勇慧获得三等奖。机关党委、体育学院党委、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等8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