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举办第八期“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论坛”

2021年05月27日 10: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党建实践,524日至25日,学校第八期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论坛在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举办。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论坛。

论坛邀请栾川县城关镇党委书记马军会、狮子庙镇党委副书记安蒙召、白土镇马庵村党支部书记牛鸿儒等3名基层一线党务工作者分别围绕“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化虚为实”“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三个主题作了主旨发言;尚玉卿、陈冰、焦作通等3名基层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论坛召开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观了伏牛山乡村振兴人才教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馆,追寻党成立以来的红色足迹,回顾党在革命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书写的不朽传奇,缅怀老一辈革命人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中所创造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入党誓词。论坛结束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分别深入到栾川县秋扒乡、潭头镇大王庙村开展了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实践教学、参观了抗战时期河南大学办学旧址,并就助力乡村振兴等事宜和地方负责人进行探讨。

通过本次研学式的书记论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党建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抓牢抓实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