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督查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1年05月06日 09:01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本年度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43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成均楼A326会议室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督查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及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人结合上年度查阅基层党组织会议记录中发现的问题,对本年度督查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基层组织会议记录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并对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需要重点督查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立新首先充分肯定了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对他们积极参与学校党建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向与会者传达了上年度通过党建与思想政治考核、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委巡查、特邀组织员督查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并指出,基层党建工作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和努力空间,希望特邀党建组织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细致地对照相关要求,纵到底横到边全面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工作交流环节,与会的特邀党建组织员围绕实际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别交流了工作体会和工作方法,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谋推进,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下一步,党委组织部会认真分析总结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意见,坚持标准化引领规范化,逐步实现规章制度科学化、党建业务流程化、会议记录规范化、党务培训常态化,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