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员沙龙”

2021年04月22日 16:54  

42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27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在教育科学学院211会议室举办了基层党组织“组织员沙龙”。

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在沙龙交流环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员们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组织员工作职责、工作机制、培训教育、评价考核以及具体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与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发展党员程序及材料撰写、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会议记录规范等问题进行详细研讨。

作为继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论坛”后学校党建工作的又一创新性探索,基层党组织“组织员沙龙”活动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督查、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引导与会同志开展讨论,碰撞思想,问诊把脉。大家谈体会、说认识、讲方法,活动气氛热烈,内容充实,效果明显。党委组织部今后将建立基层党组织“组织员沙龙”长效机制,根据党建工作阶段性的任务和特点,定期举办内涵丰富、形式活泼的沙龙活动,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搭建交流与研讨的平台,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新活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