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年11月16日 14:0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1月14日,学校党委党校、党委组织部在逸夫教学楼G1-112和G5-102两个报告厅同时举办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来自全校各基层组织的73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张辛卯以《用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滋养我们成长》为题,结合实例深刻阐释了“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之源”,并以“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为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主要革命精神的内涵,强调中国共产党人应不断传承、弘扬的红色革命精神,不断滋养理想信念。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红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员安锋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独特优势和魅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教育培训。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从11月2日开始,为期三周,包含集中辅导讲座、集中实践教学(观看教育影片、讨论分享、现场教学)等,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形势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伟大使命,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