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组织员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04日 16:49  

11月3日,党委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出席会议并做辅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员、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吴步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深谋远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高校作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更应该责无旁贷的做好抓基层强基础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要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强化工作纪律,及时发现问题沟通解决;二要精准施策,通过勤学习、带团队、分类别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结合专业特色做到精准发力;三要注重质量,在组织各支部扎实做好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工作的同时,善于抓品牌建设,打造精品党日活动,做实做强基层党建工作。

组织科科长李庆辉就我校2020年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工作做了说明,并对微党课竞赛开展、党建经费的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党费缴纳系统的操作、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等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培训。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