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推荐民办专科高校党建指导员的通知

2020年09月24日 15:0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向民办专科高校派驻党建指导员的通知》(豫高发〔2020〕103号)精神,省委高校工委将从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选拔优秀党务工作人员,派驻到民办专科高校担任党建指导员,现将我校推荐人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作为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可推荐1-2人。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2.党建业务精。熟悉高校党建工作法规制度和高校情况,有高等教育管理和院(系)党务工作经历,党务工作经验丰富,对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有想法、有思路。

3.工作作风硬。坚持和维护党的民主集中制,有大局意识和群众观念,敢于担当,公道正派,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良好的个人修养和工作作风。

4.个人条件好。中共正式党员,具有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遴选程序

1.各单位认真做好动员工作;

2.个人报名;

3.党委组织部审查资格;

4.校党委研究确定推荐人选;

5.报省委高校工委研究确定;

6.省委高校工委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党建指导员”聘书。

四、人员管理

高校党建指导员聘期为一年,全职在民办高校工作(同时担任民办专科高校党委副书记),党组织关系转到民办学校纳入管理,原单位人事关系、工资和福利待遇不变,选派任职视作基层工作经历。

五、派驻高校名单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郑州城市职业学院、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郑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

六、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将报名人员名单于9月28日上午12:00前报至党委组织部。

 

关闭

通知公告
专题栏目
下载专区
友情链接

页面由伊人博客网制作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E-mail:zzb@lynu.edu.cn        邮政编码:471934
建议在分辨率为1024*768的机器上并使用IE6+访问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