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前往汝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9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创新优化组织生活方式,提高党内活动的质量,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及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建校105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去往汝州技师学院和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汝州技师学院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学校的整体情况、师资需求状况、学生求职意向等进行深度沟通交流。随后参观了教学实训基地。

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豫西抗日纪念馆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室,深入听取了八路军豫西抗日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为国图存的感人事迹。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学习了艰苦卓绝的抗战征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被豫西抗日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折服。

本次活动开展在洛阳师范学院建校105周年当天,通过业务和党建活动的深度融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很有意义。通过参观豫西抗日纪念馆,深切体会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心灵上受到深刻洗礼。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