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前往王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6

为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充分感受我党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役的成果,提高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大局意识,9月16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前往汝州市王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为革命、为祖国、为人民牺牲一切的精神,感受乡村振兴新模式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走近王湾民俗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听党话 跟党走 感党恩”九个红底黄字。随后,大家参观了乡村民俗广场、红色记忆馆等。“王湾记忆照片墙”前面,村支书冒雨向大家动情的讲解了王湾村的历史沿革,解放前和现在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在当地的老百姓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充分感受到党的脱贫攻坚政策的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本次的参观活动,使党员干部对自己身上的义务与责任有了更充分的理解,大家纷纷说,这不仅仅是一次回忆之旅,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老一辈的坚韧和勇敢身为一名党员,要吃苦耐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要时刻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有担当的党员,把这些良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与学习中来,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