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副校长潘留占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履职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6月23日上午,副校长潘留占以《认真学好党史,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潘留占结合自己对党史的所学所思所悟,从立足本职认识学党史的重大意义、立足本职学党史知党情、身体力行做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他分析总结了党领导全国人民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的时代特征和历史使命以及取得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要求大家要认真领悟、深刻体会,并转化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动力源泉;要关注不同发展阶段高校招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工作标准,深入思考新时代招生就业工作如何与时俱进,如何开拓新局。

本次党课,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对自身本职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奋力开创招生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