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1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机关党委党史学习相关要求,5月1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活动,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索秋平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刁鸿安先对支部近段时间党史学习相关活动部署和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之后是党员代表发言和全体参会人员的自由交流。倪洪涛同志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星星之火发展到今天的第一大党的思考,领悟到紧密联系群众是根本原因,由此可见在工作中我们也要紧密联系师生,服务师生,做到保障有力。陈磊表示就业工作的主体是师生,在工作中我们要思考做什么事情能更好地组织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我们要积极主动地与用人单位沟通,利用单位的资源对学生进行就业培训;大家也分别从个人学习过程、收获等方面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谈了自己的感触。

索秋平点评,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党史学习大家共同学、轮着讲的做法表示肯定,指出大家学习认真、交流及时、发言热烈。同时针对党史学习也给出建议,提出党史学习要结合当下大主题,要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原文、原著进行学习,要把个人的学习成果转换为大家共同的思想认识,以此来提升部门整体理论学习水平和业务能力。

刁鸿安书记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索秋平的建议,会认真思考部署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更加注重读原著、悟原理,保持常态化学习,特别指出党员要对得起自己手中的权力和肩上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