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11

5月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首先由张竹伟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章节进行学习;接着郑小燕领学《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PPT内容;最后支部书记刁鸿安领学《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并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提高党员和干部的统战意识,做好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