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到郏县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并进行就业考察
时间:2021-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同时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用人单位,319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学校师范专业相关学院党委领导、就业办主任和部分毕业生前往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前往郏县实验高中进行就业考察。郏县实验高中现任董事长李俊彦、校长胡坤焰等参与相关活动。

通过在郏县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知青文化和在特定历史条件下知识青年对农村建设的探索,学习和感悟他们为国分忧、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执着进取的知青精神。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一张张发黄的老照片以及当时的生产工具,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激情燃烧的岁月中,也坚定了大家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在郏县实验高中,师生们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及设施、办公环境、住宿条件等,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办学成果、师资需求及招聘标准、考核入编程序及待遇等方面的介绍。

本次活动是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党史学习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相结合的一次成功探索。随后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毕业生切实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学习党史、了解国情,找准定位,将个人的职业生源规划融入到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之中,促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