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15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潘留占,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及就业创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2022年年终就业去向落实率、2022年冬季网络(线上)双选会、2023届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潘留占为学校年度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优秀就业创业工作单位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做好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潘留占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就业优先战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就业创业工作中;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下就业创业工作,倒排工作目标,严格按照进度要求协调推进,为新年度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三是要提高就业育人质量,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指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打牢专业基础,提高实践能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