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留占带队访企拓岗
时间:2022-08-12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月11日,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潘留占带队前往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洛阳分中心、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

在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洛阳分中心,潘留占听取了负责人杨伟豪对公司发展历史、人才队伍、经营战略、用人模式、雏鹰计划以及近年来选聘我校毕业生情况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学校会进一步精准对接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尤其是与相关学院的深度合作,共同谱写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随后,潘留占一行前往格力电器(洛阳)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研学合作、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潘留占表示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融合企业和学校优势,推动产学研合作,共同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走访过程中,潘留占嘱咐相关单位要及时跟进,加强联系,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实习、宣讲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巩固并深化访企拓岗成效。招生就业处、商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相关单位参加此次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