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河南省内本科高校招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3-25

3月24日,招生就业处派遣4名教师赴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参加2021河南省内本科高校招生经验交流本次交流会由云招考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联办,省内多所高中、高校参会。

会上,交流了“招生宣传七步走”及“四轮宣传法”等招生宣传策略;谈到新高考下高校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为什么要进行高考改革、新高考模式下的高校录取现状以及如何抓好新高考模式下的高校招生工作;对校友会建设在本科高校招生工作中的运用进行了探讨。最后,参会高中代表与高校之间就招生需求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高校招生宣传应与招生服务相结合,学校办学质量与就业形势是做好高校招生宣传的重要旗帜等建议。

本次交流会,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招生资源共享,提升招生宣传水平,促进招生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对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落实新理念、不断改善招生宣传策略、提高招生宣传水平提供了成熟的理论依据,累积了经验、实现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