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30

929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0年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邦屯、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及就业创业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刁鸿安主持。

会上,赵邦屯分别为获得2019年创新创业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第三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的数学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的法学与社会学院、音乐学院等10个学院颁发奖牌。

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全校就业创业工作,对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指导体系作了说明,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邦屯从“政治站位”“作风建设”“能力水平”等三个方面要求全体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要强化对就业创业工作的认识,努力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要提前谋划,树立战略思维、系统思维、精准思维和底线思维,科学制定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结合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定位,对接新产业新业态,积极谋划就业创业工作;要提高工作效能,树立全程、全员、全域开展就业创业服务理念,掌握信息化、数字化工作手段,优化就业创业工作服务体系和业务流程;要提高工作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升就业创业队伍实力,加强就业创业工作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