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学习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议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7:29 |  访问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活动的通知》,513日上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曹玉涛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曹玉涛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下发的文件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他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在我们党的百年历史中始终把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摆在全党工作的重要位置。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提升到更加重要的高度。

这次会议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入,让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准确领会其精神和主要内容。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把统战工作做实、做细。




上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理论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