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线上)的通知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2-11-24 15:57:59 |  访问量: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22年12月2日-5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大会内容覆盖面广,并聚焦课程思政、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体系、专业学位培养改革等方面。除主论坛外,将开设18个专题分论坛,分别是:研究生导学思政教育论坛;学科交叉与交叉学科的发展论坛;研究生导师论坛;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与改革论坛;基础学科高层次人才培养论坛;博士生培养论坛;专业学位培养论坛;研究生教育治理论坛;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提升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质量,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相关教师、导师参会(线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各培养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

2.各培养学院导师(原则上要求导师都要参加,尤其是近3年新遴选的导师);

3.研究生全体成员

4.研究生培养其他相关教师等。

二、线上会议报名

1.各培养学院指定一名老师负责统计本单位全体参会人员的信息(姓名、手机号码、拟参加的分论坛名称)和反馈工作XX学院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统计表(附件2)于2022年11月28日前反馈到邮箱907202242@qq.com

2.研究生安排专人与论坛主办方对接,完成报名和会议注册后,将观看权限按各培养单位提供的参会人员信息进行分配。

3.会代表可根据会议平台操作说明(附件3)观看直播。直播平台采用手机号实名绑定。

其他

1.填写的手机号码要确保准确。

2.报名参加的分论坛时间如有重叠,会议结束后有回看功能。


研究生处

2022年11月24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级研究生教育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育硕士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