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8年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4-08 14:20:00 |  访问量: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研究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8年6月底以前在校的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

二、评选指标

省级研究生三好学生1名,校级研究生三好学生17名、优秀学生干部3名。各培养学院按照普通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人数20%的比例进行推荐,具体指标分配参见附件1。

三、评选标准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 勤奋学习,上课出勤率高,成绩优异;

3.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及其他有益的活动,在某一方面成绩突出;

4. 积极担当班干部,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5. 同等条件下获省级以上(含省级)荣誉的同学优先考虑。

6. 评选优秀学生干部需担任2016级、2017级研究生班主要班干部、研究生会干部。

四、在评奖学年内发生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三好学生的评选:

1.受到学校纪律处分者;

2.有一门以上课程考核不及格者;

3.未完成教育实践环节要求者;

4. 毕业班研究生未按时间节点完成学位论文撰写工作的。

五、材料报送

1.报送方式

有意申请的研究生填写《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审批表》(见附件2,统一用A4纸正反面打印),研究生将申请表和申报支撑材料(学习成绩单、发表论文、科研项目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共一式八份及扫描件电子稿报送所在培养学院。

培养学院对申请材料审核无误后,填写《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研究生三好学生推荐汇总表》(附件3),《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汇总表》(附件4),以培养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申请材料、汇总表及支撑材料纸质版报送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培养科,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907202242@qq.com

2.报送时间

所需申请材料务必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4点前报送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3.评委推荐

请各培养学院同时报送2位评委名单。两位评委原则上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和1名研究生导师代表担任。

附件1: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优秀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指标

附件2: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研究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审批表

附件3: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研究生三好学生推荐汇总表

附件4:洛阳师范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汇总表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18年4月8日

上一条:2018年度校研究生教育科研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