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进行中期评估核查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4-27 17:21:38 |  访问量:

423日上午,以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克兴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对我校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进行中期评估核查。汇报会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各重点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梁留科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此次评估核查,是对我校重点学科建设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再动员,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指导意见,促进学校学科更好发展。宋克兴介绍了此次实地核查的目的、背景、形式及内容。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开展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自评情况。

专家组重点听取了旅游管理学科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的中期建设情况汇报,认真审阅支撑材料,详细质询学科进展情况,并对研究方向的凝练、学科分类建设的支持、重大科研成果的培育、管理机制体制的创新、对外交流合作的加强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赵邦屯表示,将认真落实专家组建议,坚持实施学科引领战略,突出学科建设龙头地位,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彰显学科特色,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科在河南省一期优势特色学科期满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