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学科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28 18:49:00 |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规章制度建设推进会精神,规范规章制度制定程序,提高规章制度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12月28日上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在成均楼C 213会议室召开《洛阳师范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基金与考核奖励办法》征求意见会,化学、物理学、数学、中国语言文学、旅游管理、教育学原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重点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曹玉涛处长就重点学科建设基金设置、考核方式、奖励额度等方面诚恳征求参会人员建议和意见。各重点学科带头人积极讨论,纷纷发表意见,对省级、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经费金额和国际ESI学科考核方式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将认真梳理,吸纳合理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文件。

上一条:我校八个学科获批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下一条:我校召开ESI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