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1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平台操作指南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3-28 11:13:32 |  访问量:

一、复试平台: “云考场”系统(备选“钉钉”软件)

二、环境及软硬件要求

网络远程复试考生应按各学院要求准备好软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提前安装指定软件,并按要求时间配合完成网络远程复试软件测试。如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做好沟通。

其他要求参考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指南。

三、复试前软件准备:

1.请考生按照“云考场”《考生使用手册》(见附件1、附件2)内容,在相应的设备中安装程序(浏览器版和手机版),并在所选用的设备中预先安装“钉钉”软件,以应对突发情况。

2.浏览器版“云考场”考场网址,由各学院发布。(提醒各位考生:在学院设置好考场之前,考生在“云考场”APP中没有复试信息是正常现象。)

3.请各位考生使用谷歌浏览器操作。

注意:用研招网报考时填报的手机号登录“云考场”,若原报考手机号已不能使用,需及时与所报考学院取得联系,进行换号操作。

四、网络远程复试

考生按照报考学院复试方案要求参加复试,学院复试前会进行随机分组,面试分组确定后,考生可以登录“云考场”查看自己所在考场的信息,学院会提前安排测试场供各位考生测试设备,具体测试场及复试考场的安排,由各学院负责通知,考生需保证通信畅通。

复试当天,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云考场”,按照步骤操作进入候考区,向候考官报到,接受候考官的线路测试,等待主考官的邀请参加复试。主考官会根据系统提示随机抽取考生,并邀请考生入场考试。

五、在复试前规定到场时间内考生无故缺席,视为自动放弃我校复试,不再另行通知,有特殊情况请在复试前向所报考学院报告。



上一条:2021年教育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 下一条:2021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二)调剂考生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