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上线研究生招生自动问答系统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3-26 20:49:57 |  访问量:

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我校招生相关信息,确保我校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增加了线上咨询-智能问答系统(下文简称小E)。

考生可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或通过微信公众号,点击小E,进行问答咨询。系统已经收录部分学生热门问答,并根据学生的提问提供回复;如若没有收录的提问,可以点击留言模块,并留下个人信息,研招办将第一时间尽快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一、通过官方网站访问

点击访问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网站(https://sites.lynu.edu.cn/yjs_xk/),如下图所示访问学校官方网站,点击招生问答功能。

填写完相关信息后,点击【网站首页】—【智能问答】进行咨询

未解答的问题可以点击【网站首页】—【留言板】进行留言

IMG_260

二、通过中国教育在线考研数据库,点击右上角【E答在线咨询】,进入咨询页面:

考研数据库链接地址:https://souky.eol.cn/HomePage/index_1243.html

欢迎各位考生关注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咨询留言!

 

 

上一条:2021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二)调剂考生 下一条:2021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分专业初步招生计划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