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9:42 |  访问量: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需要,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办法公布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021227日上午9:00开始。

2.查询方式: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正确选择报考单位(洛阳师范学院),输入姓名、准考证号和证件(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按钮即可。查询结果为-1的科目为缺考,-2的科目为违纪,-3的科目为舞弊。

二、初试成绩复核

所有试卷均经过认真、仔细评阅,并经专人多次复核。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

1. 受理时间:20212279:0031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

2. 申请成绩复核具体流程:根据要复查考试科目情况,考生可填写《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手写后扫描或者拍照,将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lysyyjs@126.com,请考生务必将邮件主题注明为“2021年成绩复核申请+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申请复查的科目名称及代码,按照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我校不受理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任何人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来校查询成绩或递交成绩复核申请。

3.复核范围: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等情况。

4.复核结果: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考生本人;如成绩无误,不再进行反馈。

三、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9-68618231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

2021226


 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上一条:关于符合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加分政策考生提交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考试科目与参考书目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