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0-05-12 18:01:56 |  访问量:


各位考生,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我省招办要求,结合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实际,现公布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及相关信息(见附件)。

  

 

    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xlsx




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512

特别提醒:

1. 第一志愿考生可根据各专业不同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初步招生计划安排情况,结合自身初试排名等具体情况,选择是否变更学习方式。第一志愿考生变更学习方式即为第一志愿调剂考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前变更学习方式,按第一志愿调剂考生优先于外校调剂考生录取。

2. 学习方式变更必须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完成,否则一律无效。

3. 我校以调剂系统报考学习方式为准,否则按考生第一次报考学习方式确定录取规则。

4. 按规定政策享受加分的考生,请在复试前提供有关证明材料。我校根据审核情况依规公示加分情况。

5. 复试时间初步定于516-17日。

 

 

 



上一条: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笔试、面试占比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