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2020届“硕师计划”免试推免生顺利面签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19-09-25 15:00:14 |  访问量:

 9月23日,我校2020届中文、数学等7个院系15位“硕士计划”免试推免生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勇刚的陪同下,赴河南师范大学与用人单位进行面签。此次面签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全省共有四十多个用人单位和参加。在与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同台竞争的过程中,我校学生展现出了优秀的师范素养和良好的个人素质。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我校15位“硕士计划”免试推免生在研究生顺利地与各用人单位成功面签,说明我校“硕士计划”农村教育硕士的培养质量得到了省内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师计划”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