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7-06 15:13:50 |  访问量:

7月2日下午,我校2020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G2-112教室举行。比赛邀请了来自各个学科专业的专家担任评委,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副处长谭勇刚,2020级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共150余人到场观摩。

此次比赛从教学素质、板书、课件制作、现场答辩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比。音乐专业的李南通过小提琴的演奏带领大家进入了秋的世界,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小学教育专业的刘磊萌用丰富多彩的教具来讲解三角形的分类,直观有趣,易于理解......选手们优秀的教学技能,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育硕士培养的显著成果。

比赛结束后,评委祝雁南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与点评,祝老师对我校组织的本次比赛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选手端正的教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称赞;同时,祝老师对在场的所有研究生提出要求,作为一名教师,要准确把握课程标准,要有扎实的学识和教学功底,要有恒心和敬业精神。

本次大赛,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各培养学院积极配合,选拔和培养参赛选手,评委阵容强大、指导性强,为教育硕士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实践的机会,对提升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实践教学水平、增强职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