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讲主题党课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1-04-01 16:05:12 |  访问量:

331日下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书记曹玉涛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为支部成员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

曹玉涛同志首先向大家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接下来他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分析了共产党取得如此辉煌成就的原因。最后,曹玉涛同志强调,共产党百年历史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弥足珍贵。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历史的进程中,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结束本次党课,以此来激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党课结束后,曹玉涛同志为支部党员发放了精心整理的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汇编,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让党史教育入心入脑。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与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革命历史、赓续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