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领导及老师看望实习研究生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1-29 09:44:00 |  访问量:

11月28日上午,副处长董朝宗、培养科王小振老师赴学校教育硕士创新培养基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看望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并与基地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董朝宗代表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对两所学校为研究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与指导的老师表示慰问。在听取同学们汇报之后,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活情况及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要求实习生们遵守基地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导师请教,全方位参与班级管理及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争取最大收获。

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钟宝强、教研中心主任王广陵对我校教育硕士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实习学生的教学和论文写作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钟校长谈到:“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靠等是不行的,要积极参与教研活动,要立志成为一名卓越的高中教师。”

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赵忠义、黄根平在赞扬我校研究生优秀表现的同时,与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各位指导老师的特点、优势和不同,殷切希望同学们与导师主动沟通、交叉听课、自我加压、积极思考、快速成长。

最后,董朝宗就基地平台建设、导师队伍、实习管理考核等与基地学校领导进行了沟通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在基地导师指导下,虚心学习,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积累教学实践经验,为将来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慰问和交流加强了我校与基地学校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硕士创新培养基地、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上一条:2018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书法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参加第十二届河南教育名片发展论坛暨“让班级文化落地生根”观摩研讨会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