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初心汇聚,梦绽研途——暨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元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2-28 16:13:00 |  访问量:

12月27日下午4点,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迎新年座谈会在A7-215举行。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董朝宗、招生就业科科长王兴春、辅导员关莉老师及2017级全体教育硕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董处长首先总结了从入学至今半年来的研究生教育概况,之后,他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谈谈这半年来的收获和感悟,规划剩余的研究生生涯。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介绍了半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分享了在洛师的收获和感受。语文专业胡娟同学表示,经过几个月的学习,自己无论在知识积累还是实践能力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和提升,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英语专业的郭亚琦在发言中说,2017级研究生班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同学们的帮助下,自己从当初的胆小、迷茫,变得勇敢、踏实,并且已规划好另外四分之三的研究生生涯,把握住宝贵的学习时间,不负韶华;思政专业的董江华表示,在阔别学生时代多年后再次入学,看到校园的一草一木都是满满的幸福感,自己必将珍惜机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和事业奋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重温初心的机会。同学们展现了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相信大家将会以此次座谈会为起点,告别2017,展望2018,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努力拼搏。

上一条:学习楷模精神 感受人格力量 下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会议精神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