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雄鹰初翔,放飞梦想-第四届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7-11-03 11:41:00 |  访问量:

11月2日下午,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于A1-118教室举行了研究生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辅导员关莉老师、第三届研会主席王洋博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第三届研会成员们不仅仅把研会当成一个学生组织,更是把研会作为一个大家庭,像家人一样相互扶持、互相帮助。王洋博认为领导者重要,团队更重要,研会的成绩不是一个人的功劳,没有研会成员的付出,就没有研会今天取得的成绩。更要做到仰望星空,以服务同学为导向,脚踏实地,创造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竞争精神的高质优秀研会。并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在研会的工作中受益!

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参与竞选的学生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激情的演讲。演讲过后,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公布结果如下:苗超鹏担任第四届研会主席一职、侯玥、肖梦圆担任研会副主席一职、魏亚婷担任研会文体部部长、潘亚萍担任研会外联部部长、孙静担任研会秘书部部长、安明明担任研会新宣部部长、黄迎迎担任研会学术部部长。新一届研会干部表示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继续将研会的传统发扬光大。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关莉老师要求研究生会的工作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时代脉搏,以务实的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新一届研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新的团体,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同学们深知肩膀上的重任,在继承并发扬研会优良传统的同时,更要在新时间下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使研会提升到一个新的发展平台。

上一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会议精神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