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王洪彬书记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3-09 13:39:00 |  访问量:

3月8日下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成均楼C21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王洪彬书记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董朝宗主持。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王书记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杜玉波在《人民日报》发表的《在新时代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一文。

大家纷纷表示,王书记的讲话为学校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定了调子、指了路子、出了点子、开了方子。新的一年里将结合王书记讲话精神,对标本部门实际工作,为2018年部门重点工作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瞄准靶向,倒排工期,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董朝宗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指示,明确2018年工作方向,鼓足干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高质量完成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 下一条:学习楷模精神 感受人格力量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