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教学通知

信息技术学院转发关于举办第六届“丰台科技园·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点击量:

各省、市、自治区相关高校、院系:

自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起,新兴科技、未来产业无疑成为了中国未来经济发展序曲中的时代强音。2015年5月8日,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公布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更是详细规划出围绕“在‘两化’融合的基础上,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为主线,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阶段性目标”的工作主线,智能制造、物联网领域已被列为重点发展行业。

为加强物联网人才的专业基础、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高校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水平,推动高等院校物联网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建立多层次多类型的物联网人才培养和服务体系。 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3月启动第六届“丰台科技园·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请各地有关高校、院系积极参赛、精心准备,赛出水平,以期通过本届大赛,充分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热情,将为创业人才提供创业平台,为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本届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为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丰台区科技企业孵化创新联盟为承办单位,大赛组委会设在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大赛章程及有关大赛组织、时间安排、大赛要求、相关注意事项等具体工作由大赛组委会公布到大赛官方网站,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yb-cie.com或致电大赛组委会。

组委会联系人:高老师

联 系 电 话:010-63753552、13681551017

传 真:010-63753268-609

邮 箱:cyb-cie@cyb-bot.com

附件:1、关于举办第六届“丰台科技园·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的通知 .pdf

2、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