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3月17日,河南省教育厅召开了2023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教科技[2023]70号),我校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逐步形成了师生共同参与、共同维护,部门齐抓共管、积极推进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良好局面。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优化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加强网络安全队伍建设,科学制定智慧校园建设行动计划,按照“需求导向、应用为王、安全运行、分批推进”的思路,持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共同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