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调研会

     

     

    3月3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在会议室就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组织召开了调研会,前来参与的厂商有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中新集团等三家单位。信息化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周震主持。

    会上,周震对三家厂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三家厂商能够针对我校目前一卡通系统存在的问题,结合最新的发展技术,提出适合我校实际的够用好用的升级方案。三家厂商分别介绍了各自基于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现实需求的方案,包括系统架构、技术组成、设备展示、现实场景需求分析、系统特色等。之后,信息化中心参会人员就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对方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通过这次调研,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对于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不足,对于后期最终方案的制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