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中心召开信息系统建设调研会

     

    近期,信息化中心在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信息系统建设调研工作,分别就学工系统、人事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进行了调研,学生处副处长李晓辉、人事处副处长仝晔和信息化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周震主持。

    会上,周震对学生处、人事处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智、众望升腾、正方、易普行等前来参加的信息系统服务提供商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会的召开不仅对中心信息系统建设提供了一次高端指导,更是为进一步优化完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沟通机会。各服务提供商从产品理念、系统功能、应用场景、系统安全、客户案例等方面对系统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学工系统、人事系统中学生基本信息管理、学生个人画像、教职工基本信息管理、职称评审、信息上报等功能展开探讨,并就未来使用中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周震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调研会议的成果将为下一步的信息化建设,以及进一步完善智慧校园建设行动方案的制定提供有益的参考,会后信息化中心将和学生处、人事处一起进一步深入开展研究和论证,确保调研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后期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