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化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工作研讨会

     

    为切实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提升学校网络安全技术防护水平,2023年2月28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研讨会,信息化中心相关领导和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也邀请了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前来参会。会议由信息化中心主任周震主持。

    会上,周震首先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现状,要求各厂商要根据目前现状,做出具有针对性的方案。其次,四家厂商分别对学校网络安全现状进行了评估,提出了整体建设思路,并制定了具体的优化方案,介绍了公司产品的优势和成功案例。接着,中心工作人员和四家厂商技术人员围绕网络安全整体架构提升、数据泄露防护能力提升、威胁检测和防护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最后,周震对四家厂商表示感谢,希望后续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谋划开展学校网络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