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刘凡进

发布时间:2020-05-30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刘凡进,男,山东济宁人,硕士研究生,双师双能型教师。毕业于南昌大学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2018年至今在新闻与传播学院任教,从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电影文学》《电影评介》《艺术评鉴》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1篇;参与撰写20年度、21年度、22年度《洛阳文化发展报告》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主持地厅级课题13项;获得洛阳师范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洛阳市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指导学生作品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开展的“红动中原 百部电影进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展演活动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