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孙陆军

发布时间:2020-05-30     责任编辑:xwxy      来源:     浏览次数:

孙陆军,男,1973年12月出生,毕业于河南大学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硕士学位,讲师职称。2002年7月至洛阳师范学院文学院任教,教授中国古代文学元明清方向课程。至今已16年。任教期间,积极准备上课内容,努力与学生进行思想、学业的交流,逐渐对教育事业有所认识,克服了对教育、学生的情绪化偏颇。曾开设《元杂剧研究》选修课,教授过《大学语文》等课程。文学院与传媒学院分家之后,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授课,教授《中国古代文学名篇选讲》,并教授《应用文写作》公选课,《名篇诵读》也是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必修课。任教期间,曾发表论文《元杂剧的生命意识》《元代包公戏的的影响》《<西厢记>与<牡丹亭>的两个情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