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得体会 >> 正文

【学习心得】《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5-11-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面临新的复杂严峻形势,党中央审时度势颁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仅是全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奖举措,还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有重大意义。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党中央颁布的新条例,并开展深入学习活动,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做了理论指导与准则约束。

    通过阅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邓小平理论很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与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它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条件,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党自诞生之日起,对党的纪律建设作了明确规定。因此,我校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学习条例内容,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颇有感触,深刻认识到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而真正素质良好,运行高效的队伍建设需要每一个人认真践行并切实维护,从个人生活点滴做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