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师院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得体会 >> 正文

【学习心得】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我国的执政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中华民族重新挺起了胸膛,更实现了我国的繁荣富强!有句话说得好,“打铁还需自身硬”。我党只有纪律严明、保持一贯的的先进纯洁才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


    在党中央的强大号召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我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相关内容、以及部分中央主流媒体社论。通过学习,我明白,加强党内法律制度建设是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作为党的一员,要认真学习,增强纪律观念,纯净入党动机,做遵守纪律的模范,,身体力行,更要提现在日常言行中,还要重视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只有如此,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既然党赋予了我全新而又艰苦的使命,我就一定会在革命道路上坚韧前行,永不退缩!